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北京语言大学2019年春季就业实习双选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9-03-12 浏览量:2681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

感谢贵单位一直以来对我校毕业生的关注和厚爱!为进一步加强校企交流与合作,更好地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的平台,我校将于3月29日(周五)举办“北京语言大学2019年春季就业实习双选会”,诚邀用人单位参加。具体事宜如下:

一、活动安排

时间:2019年3月29日(周五)13:00—16:00

地点:北京语言大学逸夫体育馆

二、报名方式及流程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3月21日。

2.报名方式:登陆北京语言大学就业创业信息网(http://jobs.blcu.edu.cn)点击右上角“雇主”注册企业账号,并按照相关要求填写资料,选择相应场次双选会进行报名、预约展位,每个单位限1个展位。

3.审核结果:本次双选会拟提供展位40个,学校将于3月25日前通过报名系统反馈审核结果及《参会回执》,不再另行通知。

三、其他事项

1.每个展位设1桌2椅,提供饮用水,用人单位可自行准备海报、易拉宝等宣传品。为确保安全,场地内不提供电源。

2.本次招聘活动由于展位数量有限,请通过审核的用人单位尽早反馈相关信息并完成上述所有流程,如在规定期限内未按时回复则不再保留预留展位。

3.完成全部报名流程的单位请按时参会,如有特殊原因无法参加,请及时与会务组联系。

4.因展位有限,如未能审核通过敬请谅解,学校将通过就业创业信息网、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协助发布招聘信息,也欢迎用人单位来校举办专场宣讲会。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李老师(18810990036)王老师(13716551591)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15号



     附件:北京语言大学2019届毕业生生源信息册



北京语言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9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