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期间就业相关手续办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27 浏览量:3044

目前北京市已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成为重中之重的任务。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经学校研究决定,推迟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全体同学(包括本科生、研究生、国际学生等各类学生)务必不要提前返校,具体开学时间和后续工作安排另行通知。

 

(一)针对近期部分应届生接到公务员应聘资格复查的通知并有返京意愿的情况,根据北京市教委通知,市公务员局已经启动了应急预案。请各位同学按以下方式处理:

1.收到北京市委组织部或各区委组织部资格复查通知的毕业生,请勿着急返京,请先与应聘单位进行联系,说明情况。北京市公务员局对此已经启动应急预案,各用人单位(或区委组织部)将很快通知相关考生,将通过传真或微信等方式进行资格审查。

2.收到国家机关公务员复试通知的,请先与应聘单位进行联系,说明情况。

 

(二)在推迟开学期间,如有办理改派手续的学生,请将个人承诺书(包括学号、姓名、身份证号、专业名称、手机号码等个人信息,并承诺所提交电子材料真实有效且已在个人手中留存,待疫情解除后将尽快将材料原件交回学校,如有任何问题一切责任自负,手写签名和日期)及下述材料清晰完整的照片发至jiuye@blcu.edu.cn,学校将根据学生提供的电子材料办理手续,待疫情解除之后,再由学生将改派材料的原件交回学校。

1.二分改派遣(京外改京外)所需材料:

(1)签好的三方协议

(2)原来的报到证上下两联(上联在学生手中,下联在档案中)

(3)户口迁移证原件(如果户口未迁到学校或已落在家里则不需要)

(4)个人承诺书

2.二分改派遣(京外改京内)所需材料:

(1)签好的三方协议

(2)北京市人社局接收函

(3)原来的报到证上下两联(上联在学生手中,下联在档案中)

(4)户口迁移证原件(如果户口未迁到学校或已落在家里则不需要)

(5)个人承诺书

3.各地人才引进(目前主要涉及杭州、成都、深圳、大连、天津,天津情况复杂,不是所有区都适用)所需材料:

(1)当地人社部门出具的接收材料(各省市叫法不同,常见如申请表、审批表、接收函等)

(2)原来的报到证上下两联(上联在学生手中,下联在档案中)

(3)户口迁移证原件(如果户口未迁到学校或已落在家里则不需要)

(4)个人承诺书

 

(三)在推迟开学期间,请全体同学务必不要提前返校,如有问题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将与学生电话或邮件联系,请保持通讯畅通。

 

邮箱地址: jiuye@blcu.edu.cn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0年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