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北京语言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致用人单位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02-01 浏览量:1800

尊敬的用人单位:

首先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就业创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教育部、北京市委市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预防控制工作的有关要求,学校推迟了2020年春季学期的开学时间,并要求全体学生不要提前返校,具体开学时间将视疫情情况及时在我校就业创业信息网发布。

在疫情防控解除之前,学校将停止接待用人单位进校宣讲,暂停举办各类校园招聘活动。用人单位可通过北京语言大学就业创业信息网(http://jobs.blcu.edu.cn/)开展线上校园招聘,点击网页右上角“雇主”按钮注册企业账号,并填写单位简介、职位信息、招聘要求及联系方式等,学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将对招聘单位资质和招聘信息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在就业创业信息网上发布招聘信息。如遇其他特殊情况,也可直接邮件联系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可能无法按时参加贵单位的招聘面试或提交资格审查等材料,希望各单位予以理解,适当调整工作安排。建议用人单位通过电子邮件、微信等各种线上方式收取简历、开展笔试、面试等活动,待疫情防控局势稳定后再组织毕业生开展线下面试或实习。如果用人单位需与毕业生签订纸质就业协议书,建议调整至正式开学后进行。由此给各单位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关乎每一个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让我们共同努力、携手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役!

其他未尽事宜可通过发送电子邮件与我们联系,邮箱地址:jiuye@blcu.edu.cn。

 

 

北京语言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0年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