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教育部办公厅 商务部办公厅关于举办电子商务行业面向2020届高校毕业生网上招聘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03 浏览量:915

教育部办公厅 商务部办公厅关于举办电子商务行业面向2020届高校毕业生网上招聘活动的通知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国务院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的指导意见》,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进一步拓宽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同时满足电子商务行业人才需求,教育部、商务部定于2020331日至51日举办电子商务行业面向2020届高校毕业生网上招聘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一)主办单位:教育部、商务部

(二)承办单位: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

二、活动内容

(一)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新职业网www.ncss.cn)将开设本次活动专题页面,免费发布有关电子商务行业用人单位招聘信息供高校毕业生浏览查询和在线联系。

(二)招聘活动期间, 新职业网官方微信(公众号:ncssweb)将及时发布活动动态,推送有关电子商务企业最新招聘信息。

 

我校毕业生可自行登录相关网站和微信公众号浏览各类招聘信息、完善和投递个人简历。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0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