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为我校2020届毕业生办理第二批集中派遣手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26 浏览量:1769

中国学生各培养单位:

根据学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派遣工作整体安排,2020届毕业生第一批集中办理派遣手续已结束,现将第二批集中派遣办理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理时间

16月30日(周二)上午9点为第二批集中派遣办理截止时间,请毕业生在此时间节点前登录北京语言大学就业创业信息网,参照《北京语言大学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填报指南》(附件1)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提交毕业去向数据。

2、请各培养单位督促未填报就业系统的毕业生填写并核对相关信息,并于6月30日中午11:30前完成院系审核环节。

3、特别提醒:定向生需严格履行定向协议规定,已于6月份答辩毕业且未在第一批集中派遣的定向委培生请于6月30日(周二)上午9点前登录就业创业信息网填写信息并上传定向协议,逾期未提交的,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将直接参照学籍信息中的定向单位名称派发报到证。

4、下次派遣时间预计为7月中旬,具体通知后续将通过北京语言大学就业创业信息网等渠道发布,请毕业生随时关注,并根据自身情况和用人单位要求,提前规划并合理安排时间。

二、注意事项

1、派遣的唯一依据是毕业生在就业创业信息网上填报的去向信息,请毕业生和各培养单位务必认真填写、仔细审核。

2、根据北京市教委相关要求,非京/沪生源在京/沪就业落户的,需提供北京/上海市户口接收函后才可办理派遣手续。

3、自主落户非生源地城市的毕业生(如杭州、深圳等),需提供相应城市的户口接收函后才可办理相关手续。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0年6月26日


附件1:北京语言大学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填报指南.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