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2019-2020学年暑假期间就业手续办理方案

发布时间:2020-07-13 浏览量:2061

根据学校放假安排,自2020年7月8日至8月25日放假,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日前已发布假期值班安排,暑假期间,毕业生如有就业问题及报到证事宜可在值班时间与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联系,值班安排请参考《就业创业指导中心2020年暑假值班安排》,链接http://jobs.blcu.edu.cn/front/showContent.jspa?contentId=103441&channelId=743

毕业前办理户档留校的2020届毕业生如需在暑假期间办理报到证,请在就业系统中如实填报个人毕业去向信息并上传三方协议/劳动合同/毕业去向确认书/出国境offer等凭证材料(特别提醒:根据北京市教委相关要求,非京/沪生源在京/沪就业落户的,或自主落户非生源地城市的毕业生,如杭州、深圳等,请一并在系统中上传相应城市的接收函),同时将填写完整的《2020届毕业生办理报到证邮寄手续个人承诺书》(请前往“北京语言大学就业创业信息网-下载中心自行下载)发至jiuye@blcu.edu.cn,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将参照承诺书上的邮寄信息把新办理的报到证通过顺丰邮寄给毕业生。收到报到证后,请毕业生及时与本科生/研究生档案管理部门和户籍部门联系,妥善办理户口档案迁转手续。

暑假期间,如有毕业生需换领或借用三方协议、办理报到证改派、单位政审的,可继续参照《北京语言大学疫情防控期间就业手续办理方案》办理,链接http://jobs.blcu.edu.cn/front/showContent.jspa?contentId=103424&channelId=743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于每周三统一办理各类就业材料邮寄事宜,请有就业材料邮寄需求的毕业生于每周三前的值班时间与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联系,并提供办理各项就业手续所需材料,材料准备合格且符合办理要求的将于每周三安排寄出,错过邮寄时间或材料准备不合格的,将在材料准备妥当后的下一个值班周期安排寄出。请毕业生根据值班安排,并结合自身情况和用人单位要求,提前规划并合理安排时间。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0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