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邀请函 | 北京语言大学2021届毕业生秋季空中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0-09-18 浏览量:378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示精神和决策部署,根据北京市教委对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要求,北京语言大学将于2020年10月14日至16日举办“北京语言大学2021届毕业生网络双选会”,诚邀用人单位积极参与、招才引智。具体工作函告如下:

一、举办时间及形式

举办时间:

2020年10月14日(周三)9:00—10月16日(周五)17:00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报满截止

举办形式:线上双选会

空中面试时间:企业报名时,在系统内可进行设定。

二、注册和报名参会方式

1.用人单位报名方式

用人单位通过电脑PC端登录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www.bjbys.net.cn)首页,点选右上角“单位登录”按钮进入用户登录页面,进行注册。通过单位信息审核并在系统“职位管理”栏目添加职位后,点击“双选会”栏目选择本场次即可报名参会,同时可对使用系统面试时间进行设置。

 

2.用人单位参会方法

用人单位通过本场次参会审核后,可在网络双选会召开期间登录系统后台,点击“我的预约”,查看本场次参会毕业生简历或开启视频面试。

开启视频面试操作方式:报名双选会时可自行设置是否使用系统面试以及具体面试时间段。也可在双选会期间由上述“我的预约”页面进入相应场次的企业面试间,点击“开始面试”、“发起视频”即可与预约排队毕业生进行面试。(注: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方实时在线即可进行视频面试,建议用人单位在自行设置的面试时间内保持在线状态)。

三、特别提示

1.为保障网络双选会运行秩序和应聘学生的合法权益,本次活动拒绝传销招聘、虚假招聘、委托招聘,参会单位应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招聘行为,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求职毕业生收取任何费用,不得以任何非正常渠道和方式与毕业生沟通或干扰其正常学习生活。如参会单位扰乱招聘秩序或违反招聘承诺,主办方将其纳入失信单位黑名单,并取消招聘资格;如参会单位招聘行为涉嫌违法、违规,主办方将依据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

2.针对本场空中双选会,如有任何问题可联系:

用人单位服务QQ群(群号:1044460634),

用人单位招聘北京高校毕业生服务热线:010-60910225

北京语言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咨询电话:010-82303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