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学生邀请函】北京语言大学2021届毕业生秋季线下就业双选会暨中关村百校联盟校园招聘团留学生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0-11-17 浏览量:1164

亲爱的毕业生:

经历了漫长的疫情,我们终于迎来了一场能够与HR面对面沟通的大型线下双选会!北京语言大学2021届毕业生秋季线下就业双选会暨中关村百校联盟校园招聘团留学生专场招聘会将于11月20日在学校逸夫体育馆举行,届时将有近40家优质企业现场直招。此外,现场还设置有简历指导修改展台。同学们,赶快行动起来,带上简历,来和意向单位谈一谈你的求职目标和职业规划,把握每一次求职机遇,用饱满的热情用去迎接令你心动的offer吧!

一、活动安排

时间:2020年11月20日14:00-16:30

地点:北京语言大学逸夫体育馆

二、学生入场说明

1. 本场双选会仅面向本校学生开放。我校学生请携带校园卡或学生证在逸夫体育馆入口处完成体温检测和个人信息扫码登记后进场,没有携带相关证件者将无法入场;

2.参会期间请自觉全程佩戴口罩,听从工作人员指挥,维护现场公共秩序,避免聚集、有序排队,并保持一米间隔;

3.请提前准备好个人简历等应聘材料;

4.场内严禁吸烟,严禁携带管制刀具和易燃易爆品;

5.参会前请做好健康监测,若出现可疑症状,应取消参会行程,尽量避免接触其他人员并及时就医。

三、展位图及参会单位


北京语言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0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