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鱼跃龙门助力行动】Know Yourself在线职业测评

发布时间:2021-04-01 浏览量:755

2021届高校毕业生总规模将达909万,受经济下行压力和新冠肺炎疫情叠加影响,毕业生求职困难增多。为应对复杂严峻的就业形势,北京语言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特推出“鱼跃龙门助力行动”,分不同主题为宝贝鱼们带来培训、讲座、活动等就业相关分类指导,助力宝贝鱼们鱼跃龙门勇闯天下!

进入大学后的你是否并不清楚自己未来的生涯规划和职业发展?处于求职实习期的你,是否会因为职业规划不明确而感到迷茫?在铺天盖地的招聘信息中,寻找真正适合自己投递的岗位是否成为了你的困惑?

鱼跃龙门助力行动”第三期以Know Yourself在线职业测评为主题,为宝贝鱼们带来职业测评、就业指导等众多免费项目,致力于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自身职业兴趣,从而做出更适合自己的职业选择。不只是毕业生,全体宝贝鱼都可以在线测评哦!

一、在线测评时间

2021年4月1日至4月30日

二、参与对象

全日制在读中国籍本科生、研究生均可参与

三、操作方法

1、输入网址http://blcu.careersky.cn/jixun/进入职业测评页面,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初始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111111,登录后请及时修改密码),特别注意:首次进入系统请先完善个人信息哦!在完成信息补充时,请填写正确的邮箱号和手机号,方便找回密码。

2、平台主要包括测评、职业探索、学涯规划、决策行动、课程等不同部分,其中测评又包括现状评估、职业兴趣、职业性格、职业技能、价值观、学习风格六个测评方向,宝贝鱼们可以分别进入不同的测评,开启自我探索之旅。

3、查看文末附件可获取详细操作步骤指南,此外,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谁使用职业测评微信小程序进行测评。

亲爱的宝贝鱼们,从现在开始行动起来吧!职业生涯要规划,更要经营,起点是自己,终点也是自己,没有人能代劳。提早了解自身的特点、优势及不足;关注就业形势,了解自己与理想职业之间的差距,明确学习努力的方向,脚踏实地提升自己,是通向成功人生的重要一步!


北京语言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1年4月1日




北森生涯教育一体化平台使用手册 - 学生端.pdf

学生端登陆说明.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