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就业新闻

北语学生会与北体学生会开展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31 浏览量:2190

3月25日下午,由北京语言大学学生会主席翟家一带领的交流团来到北京体育大学,北京体育大学学生会代表团热情接待了我校学生会交流团成员。

1 我校学生会主席翟家一介绍情况

我校学生会主席翟家一介绍情况

北语学生会交流团成员在北体学生会同学的带领下参观了学校的网球馆、游泳馆、武术馆、体操馆、冠军之路等体现北体特色文化的校园景点。参观结束后,大家来到了北体学生活动中心开展座谈会。会上,北京体育大学代表团向北语代表团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北京体育大学学生会主席于秋雨介绍了北京体育大学学生会主席团及学生会的组织构成,北语学生会主席翟家一也介绍了北语学生会的整体情况。随后,双方详细地介绍了部门的职能、运行方式,所承办的各项大型文体活动,并对具体的活动形式、活动内容、活动反馈进行交流。双方还就各类文体活动举办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学生会的运行机制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下午16时许,北京语言大学学生会与北京体育大学学生会交流活动结束。

2 北体学生会主席于秋雨介绍情况

北体学生会主席于秋雨介绍情况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北京语言大学学生会与北京体育大学学生会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相互学习了学生会的工作经验,为双方今后开展更多交流合作夯实了基础。

3 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