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就业新闻

北语代表走访万宝盛华,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18-12-19 浏览量:2142

    10月10日下午,招生就业办公室和商学院相关负责人走访万宝盛华北京总部,就加强校企合作、建立就业实习基地等事宜进行洽谈并达成合作意向。

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武玉洲介绍了学校整体情况,以及近年来北语学生在万宝盛华实习就业情况,表达了与万宝盛华加强校企合作,共建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的意愿。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坤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学生构成、人才培养理念与培养特色。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系主任王岚就教学安排,培养方案以及专业实习需求等情况进行了说明。

万宝盛华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表示,万宝盛华作为世界五百强的跨国公司,“做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的价值理念与北语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和国际视野的育人理念非常契合。她介绍了万宝盛华的发展现状,主营业务,实习生培养模式,就当前经济形势、人力资源行业最新趋势等做了分析。她表示非常愿意与北语加强合作,参与学校的就业指导活动和人才培养。

双方还就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就业指导讲座、校企联合培养、企业开放日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双方同意尽快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并推动实质性合作。

万宝盛华集团(Manpower Group,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MAN)是全球开创性的人力资源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创建并提供服务帮助客户实现其 商业目标,提升市场竞争力。万宝盛华集团年营业额220亿美元,拥有超过60年的成功运营经验,通过整套且完善的开创性人力资源解决方案,创造独特的商业 价值,帮助客户在"人智时代"赢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