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服务 > 常见问题

凭借哪些材料可以领取就业协议书(即三方协议)?

发布时间:2019-10-17 浏览量:3179

就业协议书,即三方协议,是由毕业生、用人单位、学校三方签订的明确三方在就业择业过程中的权利义务关系的书面协议。每位国家计划内统招的毕业生有且只有一份就业协议书,因此毕业生在与用人单位签订就业协议书前一定要慎重考虑,就业协议书一经签订,对三方当事人都有法律约束力,需要当事人严格遵守。

1、三方协议换领

携带换领就业协议书的凭证材料(以下三项择其一即可)在工作时间到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综合楼B704)换领。

①填写完整并加盖单位公章的就业推荐表《用人单位回执》;

②加盖公章的单位用人证明或单位出具的offer(需在空白处写上姓名、学号、专业、联系方式);

③事业单位、公务员录取公示名单(需在空白处写上姓名、学号、专业、联系方式)。

2、三方协议借用

报考事业单位或者单位资格审查过程中需要三方协议的,可在工作时间到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综合楼B704)借用三方协议。借出的协议用完需及时归还,空白借出空白归还,协议上不允许填写任何信息,不允许复印或拍照上网,使用完毕后尽快归还。

3、若委托他人代领三方协议,需提供手写委托书。委托书可在北京语言大学就业创业信息网-下载中心自行下载填写(网址jobs.bl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