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聘会

特变电工进出口公司2019届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9-03-15 浏览次数:45673

宣讲时间:2019-03-19 14:00 - 16:00

宣讲地点:综合楼B707

备注:

单位简介

特变电工是为全球能源事业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的服务商,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国大型能源装备制造企业,由全球24个国家2万余名员工组成,培育了以能源为基础,“输变电高端制造、新能源、新材料”一高两新国家三大战略性新兴产业,成功构建了特变电工(股票代码600089)、新疆众和(股票代码600888)、新特能源(股票代码HK1799)三家上市公司,现已发展成为世界输变电行业的排头兵企业,我国多晶硅新材料研制及大型铝电子出口基地,大型太阳能光伏、风电系统集成商,国内拥有15个制造业工业园,海外建有2个基地。变压器年产量达2.6亿kVA,位居世界第一位,光伏EPC总量排名全球第一。特变电工集团综合实力位居世界机械500强第228位、中国企业500强第304位、中国民企500强第92位、中国上市企业500强第154位、中国机械100强第7位、ENR国际总承包商全球排名第84位、中国100大跨国企业第86位、中国企业研发投入100强第72位,中国对外承包工程企业100强第20位,品牌价值逾500亿元,排名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第47位。


特变电工进出口公司是中国政府指定的在输变电、电源建设等领域开展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和对外援助项目建设的国际工程承包骨干企业。公司自1997年成立以来,发展迅速,已经在苏丹、埃塞俄比亚、赞比亚、肯尼亚、哈萨克斯坦、塔吉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喀麦隆、老挝等二十多个国家设有国外办事机构;同时在北京、武汉设有国内办事机构和办事处。特变电工进出口公司可以提供电力成套项目总承包服务,包括电力设备总承包,可以提供从咨询、勘探、设计、采购、施工、安装、调试、运行及项目整体移交为一体的成套项目工程解决方案。目前,国际成套项目总承包服务及单机产品已经覆盖世界五大洲六十余个国家和地区,已先后参与了从非洲到中亚、海湾地区的十余个成套项目工程。


自2003年第一次在苏丹签订73公里110kV变电线路成套项目以来,已经先后签约苏丹110kV和220kV成套项目、塔吉克斯坦南部220kV“罗拉扎尔-哈德隆”输变电工程、塔吉克斯坦500kV“南-北”输变电工程、埃塞俄比亚400kV送电线路工程、赞比亚Pensulo-Kasama以及Pensulo-Msoro-Chipata West两条330kV的输变电成套工程项目、吉尔吉斯斯坦南部电网改造项目、吉尔吉斯斯坦达特卡-克明500kV输变电工程、肯尼亚内罗毕市内220kV和66kV电网升级改造工程、塔吉克斯坦艾尼-鲁达基220kV输变电项目、塔吉克斯坦直辖区500kV输变电项目等十多个输电工程建设和电厂改造项目,用高效的建设和优质的服务在全球范围内赢得了良好的口碑,践行了爱国爱疆,团结风险,勤劳互助,开放进取的新疆精神,为丝绸之路经济带的建设和推广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其中,塔吉克500kⅤ杜尚别变电站获得中国境外工程建设鲁班奖,这是特变电工首次荣获建设类最高奖。公司凭借优异完成塔吉克和吉尔吉斯两个国家项目入选中国进出口银行“两优贷款优秀执行企业”。由特变电工承建的比什凯克热电厂改造项目纳入中、吉两国元首共同签署的《中吉关于建立战略伙伴关系的联合宣言》;2014年在杜尚别参加上海合作组织杜尚别峰会期间,国家主席习近平亲临现场,为特变电工承建的杜尚别2号火电站二期工程开工仪式剪彩并致辞;2015年8月吉国达特卡-克明项目全线竣工并受吉国总统表扬和颁发丹克奖章及吉国荣誉证书。特变电工在海外的信誉度和品牌影响力不断提高,不断提升公司参与国际工程承包市场竞争的综合实力。                                                                        

特变电工进出口公司以事业留人,以情感留人,以待遇留人;坚持公开选拔、竞争上岗;让大家在推动企业发展的实践中与公司共同成长,为优秀人才搭建公平成长的舞台。特变电工进出口公司真诚期待拥有梦想、锐意创新的您能与我们共同成长,共创辉煌明天!


三、招聘条件

1、国家统招本科毕业生、硕士研究生,优秀海外留学生;

2、品行良好,学习成绩优秀;

3、非外语类专业毕业生,要求外语水平达到国家六级及以上水平;外语类专业毕业生,要求外语水平达到专业八级水平,口笔译流利;

4、在校期间担任学生干部、获奖学金、获校级先进称号的毕业生及学生党员优先考虑;

5、能接受外派工作学生优先考虑。

 

四、简历投递方式

1、招聘流程:筛选简历—初试—复试—发送录用通知书—签订就业协议;

2、应聘人员可直接投递电子履历,邮件的主题格式及简历附件名为:“姓名-毕业院校-专业-外语等级”。简历为word和pdf形式,需附个人照片一张。如简历审核通过,我公司将近期通知笔试、面试及综合考评。

3、凡接到短信或邮件通知参加现场面试的毕业生,请携带1份个人简历、相关证书原件或复印件及经所在学院确认的成绩单一份,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

4、联系方式:

招聘联系人:关先生、黄女士(北京及海外)孙先生、刘女士(新疆及海外)

招聘热线: 18612880032、18801090019、18599334435、 13239893677、

招聘邮箱: jckhr@tbe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