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聘会

南京外国语学校雨花国际学校

发布时间:2020-10-29 浏览次数:16886

宣讲时间:2020-11-09 下午 14:30-16:30

宣讲地点:综合楼B707

备注:

单位简介

南京外国语学校雨花国际学校

招聘启事

南京外国语学校雨花国际学校(以下简称南外雨花国际学校)是中国(南京)软件谷管委会携手南京外国语学校,引进社会资本举办的非营利性、十二年一贯制、全日制民办学历教育学校。学校位于南京市雨花台区宁双路,地处南京市着力打造的软件名城核心地区,环境优美,交通便捷。校园采用前瞻性高标准设计,配备精良完备的设备设施,可以充分满足学生和教职工教育教学、体育运动、课外活动及休闲娱乐等各种需求。南外雨花国际学校于2019年9月开学。

南外雨花国际学校的办学规模为:小学8轨、初中6轨、国际高中6轨,约1860多人,可以招收外籍学生。校园采用前瞻性高标准设计,配备精良完备的设施,可以充分满足学生和教职工教育教学、体育运动、课外活动及休闲娱乐等各种需求。

 

 

招聘岗位及应聘要求

学科教师

小学:  语文、数学、英语、音乐、体育、美术、科学

初中:  语文、数学、英语、音乐、体育、美术、道德与法治、物理、历史、地理、信息技术

 

 

教师应聘条件

1.     热爱教育事业,热爱学生,能胜任学科教学和班主任工作。

2.     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以及在职教师。男教师45周岁以下,女教师40周岁以下,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教师资格证书与普通话等级证书。

3.     在职教师中获区(县)以上综合表彰者、主持课题研究或有教科研文章发表者、享有特级教师、教授级中学高级教师、国务院政府津贴专家、省市有突出贡献专家、市拔尖人才、省市学科带头人、市青年优秀教师等称号者,年龄可适当放宽,优先录用。特别优秀者可保留公办学校教师编制。

 

 

录用后待遇

学校依法与被录用者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

学校提供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和补充医疗保险;

被录用的应届毕业生享有在南外集团学校实习培训的机会;

在职称评审、教科研项目申请、评先、评优、培训、考核评价等方面,享有与公办学校教师同等权利;

教职工子女在本校就读享受学费减免待遇。

 

 

应聘材料提交方式

学科教师应聘人请填写 “南京外国语学校雨花国际学校教师应聘登记表”。

学科教师应聘人将上述教师应聘登记表及个人简历以 “应聘人姓名+学科(小学或初中请注明)+教龄(应届生请注明)” 方式命名后发送至nflsyuhua@nflsyuhua.cn

如:“某某+小学语文+5年” 或 “某某+小学语文+应届生”

应届毕业生请提供个人简历、毕业生推荐表、在校成绩、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证书、其他获奖证书、近期2寸免冠照片等材料。

在职工作人员请提供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职称证明、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证书、其他获奖证书、近期2寸免冠照片等材料。

初选合格者,学校通过电话通知面试与考核等事宜。未进入面试者,学校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