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聘会

普华永道2022校招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10-11 浏览次数:1354

宣讲时间:2021-10-21 晚上 19:00-21:00

宣讲地点:教四103

备注:

单位简介

2021年10月21日18:30-20:30

教四楼103

普华永道2022校园招聘专场宣讲

欢迎毕业生参加!


2022普华永道校园招聘

 

普华永道介绍

普华永道中国内地、香港地区及澳门地区成员机构根据各地适用的法律协作运营。整体而言,员工总数超过20,000人,其中包括逾800名合伙人。

无论客户身在何处,普华永道均能提供所需的专业意见。我们实务经验丰富、高素质的专业团队能聆听各种意见, 帮助客户解决业务问题,发掘并把握机遇。我们的行业专业化有助于就客户关注的领域共创解决方案。

 

毕业生计划(全职职位) Graduate Programme

面向: 2020/2021/2022届本科及研究生毕业的同学, 不限专业

招聘岗位:https://mp.weixin.qq.com/s/fSOFup6GB2VvaVKqOHv03A

冬季实习 Winter Internship/ 暑期实习 Summer Internship

面向:2023届本科及研究生毕业的同学, 不限专业。

硕士领英计划 Sprinter

硕士领英计划是一个为期两年至三年的项目,是特别为想要继续硕士研究生学习的同学而设计。此项目的增设旨在于使同学们在国内就读研究生的同时,积累专业经验,加速职业发展。你将加入我们的审计及鉴证服务部、风险及控制服务部或税务服务部,获得和正式员工一样的工作经验。如果表现优秀并满足一定条件,你将有机会在完成此硕士领英计划后,获得第二年员工的录用资格。

面向:已获得保研资格并将于20229月开始攻读国内硕士学位的全日制本科四年级学生,以及将于20219月开始攻读国内硕士学位的全日制硕士一年级学生都可以报名。

 

申请方式:

点击以下官网即刻申请

https://krb-xjobs.brassring.com/TGnewUI/Search/Home/Home?partnerid=30056&siteid=6528#home

 

业务部门:

审计及鉴证服务部 评估公司财务状况,并使得投资者及其他人获得可信任的财务信息

审计工作远不止与数字打交道如此简单。作为审计团队的一员,你需要了解客户业务的方方面面,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帮助客户、相关机构甚至于整个社会建立信任,构筑诚信社会。

你将学习透过表象洞悉市场、技术、人才、管理以及财务等方面,学习与同事和客户合作,提供有效建议和意见。

如果你对复杂的机构模式感兴趣,希望建立联系,了解他们的内部运作,对他们的商业环境和运营有系统的了解,加入普华永道审计部门将会是你最正确的选择。

 

管理咨询部 从策略构思到执行实施,帮助企业快速成长、便捷工作

与来自各行业,公共或私有机构最精英的人士紧密合作,帮助中国乃至全球解决最复杂的商业问题──光是听起来,已经让人感到兴奋吧!如果你加入我们的团队,你将会为我们带来新颖的观点,帮助客户解决从战略层面到实施层面可能遇到的所有问题。

你将接触各行各业,各类问题,从医疗、制药到金融服务,能源领域等等。你或许有机会决定这些行业在中国甚至是世界的未来格局,并且在这个过程中发展自己的核心技能,挖掘兴趣所在,从而在咨询行业中找到自己的最佳用武之地。

如果你喜欢紧密合作的团队氛围,并享受帮助客户解决最难课题,管理咨询将是你的最佳选择。

 

风险及控制服务部 预测并回应客户每天易受的风险

风险及控制服务的核心是协助客户准确识别并管理日常风险,包括网络安全、其他技术风险、金融风险、监管要求以及环境问题等,而你的职责是帮助客户在如今日益复杂的商业环境中作出正确的决定。

我们的服务范围还在不断扩大,你将有机会参与各类项目帮助你的成长,例如利用数据、技术、风险管理以及内部控制等领域的专业来帮助客户洞悉本质,准确识别并有效管理整个业务体系的运营风险。

如果你对企业运作方式充满好奇,如果你喜欢与他人合作共同解决重大问题,风险及控制服务部门或许是你大展身手,改变世界的好地方。

 

税务服务部 - 帮助客户了解税务法规、提高税务效率、管理税务风险

除了税务咨询之外,我们的税务服务部门的业务范围还包括政府政策、自贸区、跨国公司进入战略等相关的咨询以及法律服务。作为税务服务部门的一员,你将接触到大量的专业人士,帮助知名企业、企业家、公营和私营企业平衡好竞争的优先次序与资源以帮助他们建立高绩效的商业模式,引领行业。

我们的团队一直积极参与税收政策的讨论,致力于引领和创新。加入这支优秀的团队,搭建坚实的职业人脉网络,培养自己的领导能力。

如果你勇于创新,具有企业家精神,有兴趣接受这个瞬息万变的行业的各项挑战,税务服务将是你的不二之选。

 

创新服务部-数字化重新设计创新业务包括城市发展,配套服务和意见领袖

与来自行业内公共或私营部门最精英的人士紧密合作,解决中国及全球范围内最复杂的商业问题──光是听起来,已经让人感到兴奋吧!如果你加入我们的团队,你将会为我们带来新颖的观点,帮助客户解决从战略层面到实施层面可能遇到的所有问题。

你将接触各行各业中的各类问题,从医疗、制药到金融服务、能源领域等等。你或许有机会决定这些行业在中国甚至是世界的未来格局,并且在这个过程中发展自己的核心技能,挖掘兴趣所在,找到自己的最佳用武之地。

如果你喜欢紧密合作的团队氛围,并享受帮助客户解决疑难课题,加入我们吧。

 

创新服务部-环境、社会和治理

我们为客户量身定制ESG战略,将ESG融入客户的业务之中,进而延伸到整个价值链,实现全生命周期ESG管理。我们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的ESG服务和数字化工具,帮助客户提高ESG表现和透明度。普华永道ESG团队坚信我们的咨询服务不仅能够帮助客户提升盈利的能力,更能够提升可持续发展和创造美好价值的能力。我们将与客户携手共建“商业向善”的未来。

 

交易服务部 – Edge – 亚太地区交易服务部毕业生计划

我们的交易服务占据市场领先地位,加入我们,你将参与到大型交易中,如在大型并购的策略制定与执行中发挥关键作用,帮助战略与金融投资者在中国乃至全球做出正确的投资选择。同时,你将接触到各种大规模高额交易,这是其他企业无法为你提供的绝佳机会。

你将会学习一些我们完成的著名交易案例,尝试如何应用全面的专业技能、行业知识、对商业及市场的洞悉以及与生俱来的好奇心在这些交易中为客户提供专业建议。

如果你具有刨根问底的精神,并希望挑战高金额、高调的工作,交易服务无疑是你的最佳选择。

 

创智汇-创新领导力工程 通过在各业务业务部门的学习与实践,培养具备One Firm全局视野、领导能力和创高新思维的人才

普华永道的创新领导力工程,在专业服务市场中属于首创。成员能够在各业务部门的学习与实践培养One Firm全局视野、领导能力和创新思维。

 

加入我们:

在商业世界快速更新迭代的今天,普华永道的业务也在不断地创新和开拓。我们提供各种校园招聘项目,欢迎各种专业背景的同学(包括理工类和文商类学生)加入普华永道。加入我们,be a game chan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