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聘会

美凯航空202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10-21 浏览次数:38290

宣讲时间:2019-11-01 下午 14:30-16:30

宣讲地点:北京语言大学主南203

备注:

单位简介

      公司介绍:上海美凯航空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总部设于上海,是具有中国航空运输协会颁发的航空一类代理资质的航空客货运服务企业。主要从事国际、国内航空公司的客运、货运销售总代理业务。目前在上海、北京、广州、成都、重庆、杭州、香港等多个城市设有分公司及站点,业务范围涵盖了美国、中南美洲,非洲,日本和东南亚等主要地区。

我们目前总代理多家世界知名的航空公司,通过本地化的销售渠道为其开拓中国市场提供了有效的支持,例如埃塞俄比亚航空、墨西哥航空、卡塔尔航空、印度尼西亚航空、印度飞天航空、马航、虎航、孟加拉优速航空、宿务太平洋航空、新加坡捷达航空等。我们不仅为航空公司提供市场,销售及操作等全方位的航空总代理及服务,同时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化的航空旅行及运输解决方案。

宣讲会时间:2019年11月1日14:30-16:30

招聘流程:参加宣讲会→投递简历→现场初次面试→安排复试→确定意向→签订实习协议

有兴趣的同学也可将简历发送至邮箱:iris.chen@megacap.com.cn,并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应聘岗位+姓名”,收到邮件后我们会在7个工作日内反馈,谢谢。 

招聘岗位信息如下:

招聘岗位

优先专业

人数

工作地

管理培训生

不限专业

2

上海总部

外航机场代表

不限专业

4

上海/北京/广州/成都

航司票务销售

不限专业

4

上海/北京/广州/成都

航司票务代表

不限专业

4

上海/北京/广州/成都

机场货运实习生

不限专业

4

北京/广州

空运客服实习生

不限专业

4

北京/广州

  

岗位介绍

 管理培训生  2  

客货运总裁与各部门经理直接带教!学习航空客货业务的所有知识和流程,包含航空客运票务、航空客运销售业务、航空货运代理实际操作、航空货运运营及销售等。入职后安排为期12个月的培训课程。培训期结束后,根据实际情况和个人意愿安排新岗位。优秀的候选人将直接担任高级部门经理或副经理。

 外航机场代表  4  

按照航空公司的标准和流程,完成进出港航班的准备、营运及后续工作,确保航班的安全和正点率。在国际值机、票务、登机口引导、行李查询等方面为出入境旅客提供优质服务。

 航司票务销售  4  

维护公司客户关系,加强与客户的合作,确保业务问题得到高效的解决,提高航空公司知名度,保持航空公司与竞争对手间的优势,确保航空公司收益和市场份额最大化。

 航司票务代表  4    

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根据公司流程和航空公司政策,为客户提供国际机票相关咨询。包括报价、日常订票、定价及时妥善解决客户退票、改签、开发票等问题。

 机场货运实习生  4    

确保航班到达前所有地面设施设备到位,所有信息符合航司的安全标准和要求。主要负责监督装卸货、载重平衡、货物组装、文件单证、接待机组等整套货运工作流程,确保航班顺利到达目的地。

 空运客服实习生  4  

主要负责航空出口业务,处理客户货物出口的全过程,包括订舱、报关、提单制作、提单、货物跟踪等,为海外代理商或客户提供解决客户问题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