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聘会

好未来-爱智康 北语专场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10-30 浏览次数:56113

宣讲时间:2019-11-07 晚上 19:00-21:00

宣讲地点:北京语言大学主南203

备注:

单位简介

好未来-爱智康

2020秋季校园招聘简章

每个人都是自己生活的导演,我们想要怎样的生活取决于我们年轻时奋斗的样子。不要在该奋斗的时候选择了安逸。新的征程已经开始,让我们整装待发,出发寻找新的自己,追求新的生活!加入我们,在这里,收获的不仅仅是可观的收入,还有知识技能和桃李芬芳!

公司不仅要靠谱还要有前景……

北京世纪好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NYSE:TAL)是一个以智慧教育和开放平台为主体,以素质教育和课外辅导为载体,在全球范围内服务公办教育,助力民办教育,探索未来教育新模式的科技教育公司。

2010年10月,好未来的前身学而思在美国纽交所正式挂牌交易,成为国内首家在美上市的中小学教育机构。好未来全面布局教育产业,构建智慧教育、教育云、内容及未来教育、K12及综合能力和国际及终身教育五大事业群,旗下共有学而思、学而思网校、爱智康、摩比思维、励步英语、顺顺留学、家长帮等业务品牌。业务与投资双轮驱动,目前已披露的投资项目包括宝宝树、Minerva大学、果壳网、Knewton、多贝网、鲨鱼公园、嘿哈科技、奇迹曼特、轻轻家教、小伴龙、学科网、 作业盒子等。2014年启动未来之星项目,打造互联网教育行业的创业者平台,提供孵化、培训、投资三位一体的服务。

2015-2017年,好未来连续三年入选“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

愿景:成为受尊敬的教育机构

使命:用科技推动教育进步

价值观:成就客户、创新、合作、务实

爱智康是好未来旗下品牌,为国内6至18岁中小学生提供个性化学习服务,总部设在北京。目前爱智康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杭州、成都、西安、南京、武汉、郑州、苏州、济南、重庆沈阳青岛、长沙和太原设立18所分校,为学生提供精品1对1、8人班、直播1对1等VIP课程教育服务的高端品牌。

招聘岗位

小初语文、初高语文、小学数学、初中数学、高中数学、小英语、初英语、高中英语、初中物理、高中物理、初高化学、初高生物、初高政治、初高历史、初高地理各学科线下1对1教师。

岗位职责

1、针对学生情况,进行针对性的课程讲授

2、定期为学生进行检测学习效果及制作学习方案和课堂反馈

3、帮助学生形成积极的学习心态和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4、参与公司组织的培训、教研、讲座、会议等活动

岗位要求

1、2020届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有责任心,热爱教育事业

3、学科专业功底扎实,考点把握准确

4、普通话标准,大方得体,符合教师仪容仪表

5、理解并认同企业文化,不在同行业内担任相同授课任务

6、有教学相关经验(尤其是毕业班教学经验)者优先

薪酬福利

薪资:10W-20W

福利:六险一金、年终奖、最高50万住房无息贷款、图书基金、节日礼品、子女优惠报班、

年度体检、团队拓展、技能培训等

晋升通道

1、优秀教师→中级教师→高级教师→级教师

2、优秀教师(员工)→专员→主管→经理→高管

以上两条通道任你选

应聘流程

简历初筛教师选拔训练营→复试→签约

工作城市

北京 

联系方式

招聘邮箱:zkzhaopin2@100tal.com

招聘网站:http://job.100tal.com/izhikang

招聘电话:010-85731247

联系人:郭老师  010-85731247

投递方式

一、填写金数据链接

https://jinshuju.net/f/HU4Bw8 

二、邮箱投递

投递邮箱zkzhaopin2@100tal.com


全力以赴,发现更优秀的自己,爱智康等待优秀的你,一起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