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聘会

学而思2021秋招宣讲-北语站

发布时间:2020-09-10 浏览次数:1189

宣讲时间:2020-09-15 晚上 19:00-21:00

宣讲地点:线上宣讲会

备注:

单位简介

线上宣讲会链接:https://jinshuju.net/f/SKQPSc

一、招聘岗位

1.高潜人才计划

【岗位描述】

高潜人才计划为学而思北京分校各核心业务部门储备优秀管理人才,候选人培养期满后将直接担任学而思北京分校各核心业务部门主管级储备干部。期间由学而思北京分校校长以及各核心业务部门总监直接担任导师,提供专业的管理知识与技能培训、实际的管理工作演练。

【岗位要求】

①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毕业生,专业不限;


②有校级学生组织干部经历者或大型活动组织策划经验者优先;

③有省级学科竞赛一等奖及以上经历者优先;

④有产品运营、市场推广以及创业经历者优先。


2.面授教师

【招聘科目】

小学:数学、语文、英语

初中:数学、语文、英语、物理

高中:数学、语文、英语、物理、化学

【岗位描述】

①负责线下小班/一对一授课,课堂设计和管理;

②定期参加教师培训活动,提升自身学术素养和讲解技巧; 

③挖掘学生、家长需求,跟进学生学习情况及定期反馈至家长并提供合理可实施建议;

④发展方向:专职(仅授课)/全职(授课+市场/师资培训/产品运营/人力等职能岗)

【岗位要求】 

①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专业不限;

②普通话标准,基本功扎实,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③有优秀的团队协作精神和服务意识。

二、工作城市

北京等全国108个分校

三、福利保障

薪资:北京分校年薪10~30万(具体岗位薪资面议)

福利:六险一金、年终奖、节假日慰问金(品)、年度体检、 结婚礼金、餐费补贴、车费补贴等

住福计划:入职满三年的员工,可享受无息住房贷款

邮箱投递:xesjob@tal.com,备注【姓名+学校+岗位】

或微信关注“学而思优聘”投递

咨询电话: 010-5292698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32号和盛大厦



五、企业简介

1、关于学而思

学而思是好未来的前身,成立于2003年,是国内知名的中小学综合性学科教育品牌。提供包括理科、语文、英语等多学科服务,并设有面授、在线、双师等多种教学模式。2010年10月,学而思在美国纽交所上市。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广州、深圳、香港等108个城市建立分校,业务辐射全国。2015-2018年,学而思连续四年入选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连续两年位列BrandZ品牌价值增速第一名。


2、关于好未来

好未来(NYSE:TAL)是一个以智慧教育和开放平台为主体,以素质教育和课外辅导为载体,在全球范围内服务公办教育,助力民办教育,探索未来教育新模式的科技教育公司。好未来全面布局教育产业,构建智慧教育、教育开发平台、素质教育、K12及综合能力和国际及终身教育五大事业群,旗下共有学而思、学而思网校、爱智康、摩比思维、励步英语、顺顺留学、家长帮等业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