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聘会

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2021届校园招聘宣讲

发布时间:2020-11-27 浏览次数:7098

宣讲时间:2020-12-11 下午 14:30-16:30

宣讲地点:综合楼B707

备注:

单位简介

毕业生需求计划

(一)拟招聘以下专业2021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外语类:英语、法语、西班牙语、豪萨语、罗马尼亚语专业共10人;

(二)招聘条件

1、2021届全日制统招统分类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2、思想品德好,服从组织安排,有志于从事全球工程项目建设。

3、爱国爱企、爱岗敬业,综合素质好,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基础,良好的组织管理和协调沟通能力。

4、外语基础好,能够用外语进行日常的语言和文字表达,原则上英语达到国家六级或以上水平;语言类能够进行精准的语言和文字表达,原则上达到国家专业四级或同等以上水平(英语专业要求达到国家专业八级及以上水平)。

5、身心健康,具备良好的适应和学习能力。

(三)工作地点

北京及海外下辖市场

简历投递:微信关注“中国土木招贤纳士馆”,在线投递简历,选择集团公司本部填写个人信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