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潍坊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0-07-01 浏览次数:679

单位名称: 潍坊医学院

单位所在地: 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提高警惕,加强防范意识,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或学院就业专任教师。

单位简介

潍坊医学院是山东省省属全日制普通高等医学院校,坐落于山东半岛中部闻名遐迩的世界风筝都—潍坊市。学校1958年开始本科教育,1986年获硕士学位授予权,1998年获留学生招生资格。2008年以优秀成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2012年获批服务国家特殊需求博士人才培养项目单位,2013年开始招收博士研究生。2017年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获批山东省博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学校更名大学列入省高校设置“十三五”规划并报教育部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