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滁州学院

发布时间:2020-07-02 浏览次数:886

单位名称: 滁州学院

单位所在地: 安徽省滁州市琅琊区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提高警惕,加强防范意识,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或学院就业专任教师。

单位简介

滁州学院是安徽省属全日制普通公办本科高校。学校所在地滁州市,位居长三角产业辐射主轴线,素有“金陵锁钥、江淮保障”之称,是安徽东向发展的“桥头堡”、“南京一小时都市圈”核心城市。滁州区位优越、交通便捷,京沪、沪汉蓉高铁沿线穿越,距南京高铁车程仅需18分钟,滁宁城际铁路将于2021年建成通车。

滁州学院是一所以工、管为主,工、管、文、理、经、教、农、艺八大学科门类协调发展的多科性、应用型本科院校,是全国文明单位、全国绿化模范单位、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安徽省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学校、安徽省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