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米易闻道高级中学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1-01-11 浏览次数:4286

单位名称: 米易闻道高级中学有限责任公司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西城区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提高警惕,加强防范意识,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或学院就业专任教师。

单位简介

学校简介

     米易闻道高级中学是由米易县委、县政府大力引进,博雅闻道(北京)考试与评价技术研究院全力打造的一所高品质民办学校。学校总校长由北京大学原总教务长吴宝科教授担任,学校拥有一支面向全国选聘的名优教师团队,秉承“至臻”的办学理念,践行“学生是学校的主人,教师是学校的首席”的办学原则,遵循“新模式、新教育、新学校“的办学定位,借鉴北京十一学校,河北衡水二中等全国知名高中的成功办学经验,致力于培养“正品行,求真知,勇创新,怀天下”的闻道学子。

品牌优势
      博雅闻道考试与评价技术研究院集双一流高校资源打造成为基础教育领域科学、权威、前瞻性的教育智库。研究院承接教育部、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等单位课题十余项。在丰富的专家资源与丰硕的研究成果基础上,研究院2018年被授予“北京大学教育贡献奖”。博雅闻道考试与评价技术研究院扎实推进与超一流中学的办学合作,已培养637名学生被北大、清华录取,超过5000名学生被双一流高校录取。
作为国内权威的高中教育智库和新高考改革先行者,博雅闻道考试与评价技术研究院将以“站在清北的肩膀上办好高中”为发展策略,引进全国优质教育资源全力打造米易闻道高级中学!

师资优势
米易闻道高级中学总校长由北京大学原教务长吴宝科教授担任,由双一流高校专家、教授担任学生成长导师,由人大附中、北京四中、北京十一学校、石室中学等知名高中名师担任教学导师。学校拥有一支由名校毕业生、骨干教师、名师,首席教师,学科带头人组成的一流师资团队。同时,学校引进英文母语外籍教师,为口语教学营造全英文交流环境。优秀的管理团队与一流的师资团队一定会让闻道学生更精彩,让闻道教育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