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作业帮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5-10 浏览次数:556

单位名称: 作业帮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海淀区

单位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汇苑开拓大事4层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提高警惕,加强防范意识,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或学院就业专任教师。

单位简介

/ 作业帮是全国最大的中小学在线教育平台,累计激活用户设备8亿 ,月活用户1.7亿 ,拥有2.5亿大数据题库,致力于为全国中小学生提供全学段的学习辅导服务。总部位于北京,在南京、成都、西安、重庆等各新一线城市设有分公司,全国员工规模20000+。

/ 作业帮项目由百度孵化,2015年独立运营,拥有强大的技术基因优势,旗下打造了作业帮、作业帮直播课、作业帮口算等多款核心APP应用,作业帮APP是进入中国应用市场TOP30的唯一一款教育类APP

/ 作业帮长期致力于用科技手段助力教育普惠,用户中70%覆盖中国三线城市,始终秉承“让优质教育触手可及”的教育使命。

/ 2020年,作业帮已完成7.5亿美元E轮融资,并与中国女排达成战略合作,成为中国女排在线教育领域全球独家代言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