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2018年天津市实验小学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8-06-04 浏览次数:697

单位名称: 天津市实验小学

接收简历邮箱: tianjin_shiyanxx@163.com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提高警惕,加强防范意识,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或学院就业专任教师。

单位简介

天津市实验小学是教委唯一一所直属小学,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学校坐落在和平区柳州路28号,因着我校办学发展的需要和对教师队伍专业化的要求,现招聘小学各科教师若干,欢迎有志于从事教育事业的优秀人才加入我们的团队,共同努力把我校建成高质量、有特色、现代化,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名牌学校。

一、招聘原则

    坚持按需设岗、按岗招聘的原则;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任人唯贤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

语文、数学、英语、美术、音乐、体育、信息技术、心理学、科学、思想品德各2-3名。科学、思想品德教师岗位专业不限。

三、招聘范围及对象

招聘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四、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品行。

3、热爱教育事业,热爱教师职业。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年龄不超过30岁。

五、报名方法

1.报名。应聘者可将个人word版本电子简历投递e-mail: tianjin_shiyanxx@163.com邮件主题注明[姓名+报考###教师],所投简历请自留底稿,不再退回,报名截止到2018年9月11日。

2.考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柳州路28号

电话:0225878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