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中国人民大学中国调查与数据中心2018年项目助理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8-06-19 浏览次数:477

单位名称: 中国人民大学中国调查与数据中心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提高警惕,加强防范意识,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或学院就业专任教师。

单位简介

中国人民大学中国调查与数据中心(National Survey Research Center at Renmin University of China, NSRC)是由中国人民大学直属的跨学科、跨院系的综合性科研机构。我中心的宗旨为科学、系统、全面地采集、整理、存储与开发中国经济与社会调查数据,进行调查方法与相关技术的研究开发,实施具有重大科学与现实意义的大型科研项目,为科学研究和政府决策提供数据支持,详细介绍请见中心网站:nsrc.ruc.edu.cn。因中心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全职工作人员若干。


需求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