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好未来集团-学而思国际-暑期实习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8-06-19 浏览次数:527

单位名称: 京世纪好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提高警惕,加强防范意识,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或学院就业专任教师。

单位简介

北京世纪好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NYSETAL)是一家立足中国、走向国际的教育科技企业。企业秉持用科技推动教育进步的使命,致力于让每个人都能享有理想的教育。201010月,好未来的前身学而思在美国纽交所正式挂牌交易,成为国内首家在美上市的中小学教育机构。今天的好未来,集团员工27000余人。在全国36个城市,共有400万学员走进好未来的线下课堂,另有3500多万学员通过线上获取优质的教育资源。

学而思国际作为好未来旗下国际教育品牌,致力于帮助中国更多家庭享受到优质的国际教育资源,帮助学生拓展国际视野,培养学生的综合能力和素养,从而迈向更广阔的国际舞台。学而思国际目前主产品线包括:常青藤预备体系、托福考冲体系、国际班体系、世界课堂、线上科学课程。


需求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