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北京普罗米斯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6-19 浏览次数:862

单位名称: 北京普罗米斯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提高警惕,加强防范意识,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或学院就业专任教师。

单位简介

北京普罗米斯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专业市场研究咨询服务的公司,是中国领先的B2B市场研究服务提供商。我们整合信息、服务和技术,通过营销解决方案、信用解决方案及互联网信息服务,协助企业开拓市场和管理客户。公司总部设于北京,成都、香港设有联络处。拥有专业相关技术人才,为客户提供最先进的CATI访问业务。公司专注于专业研究领域,提供经济、准确、快速的市场研究服务。公司业务范围覆盖整个亚太地区,主要包括中国大陆、香港、台湾、日本、韩国、新加坡、澳大利亚等十几个地区和国家,是一家面向全球市场的本地市场研究公司。

招聘岗位:韩语电话访问员(全职&实习)

招聘人数:5-6

岗位职责:通过电话进行日本/韩国地区的商业问卷调研,搜集受访者的意见和观点,为调研报告提供数据支持。

任职资格:韩语听说能力强,韩语中级及以上。

晋升方向:访问员-项目助理-项目经理
资构成:面议

福利体系:年度奖金+社保+节日津贴+年假(全职人员)


Thanks and Regards
 
Info-China Marketing Research Co., Ltd
Tel:   +86 10 51315931/32
Fax:  +86 10 8011 5555 ext.435230
Email:service@info-china.com.cn
http://www.info-ch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