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北京语智云帆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7-21 浏览次数:564

单位名称: 北京语智云帆科技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海淀区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提高警惕,加强防范意识,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或学院就业专任教师。

单位简介

北京语智云帆科技有限公司(http://www.lingosail.com/)创立于2011年,致力于提供优质的创新型语言智能技术服务。团队核心成员包括自然语言处理尤其是机器翻译技术的资深研发专家,也包括语言服务行业的深度从业者,积极探索“智能+语言”的融合之路。 主要产品包括试译宝:智能翻译教学系统,支持自动打分和机器点评,支持教师一键批改和大数据教学科研。 一本词典网站:基于科技文献和专利文档的中英词典网站,提供释义和实用例句 语帆术语宝:多语言处理所需的术语提取,标注和共享的工具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