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北京巅峰创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7-21 浏览次数:736

单位名称: 北京巅峰创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通州区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提高警惕,加强防范意识,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或学院就业专任教师。

单位简介

北京巅峰创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视频娱乐、文化艺术交流策划、演艺经纪与市场推广于一体的专业传媒运营公司。涉及包括文化传媒、视频网络工程、商演、广告设计、大型建材设备租凭等业务领域。集团公司经营范围广,资金实力雄厚,在业内屡有建树,为整个集团公司业务的快速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资金支撑。 北京巅峰创意文化传媒自公司创立之初便确定了自己的发展定位和核心理念,始终关注客户的内心需求,聚焦人类最具煽动力的文化传播方式,不断创新人与人的沟通意境,秉承“沟通创造价值”的理念推动公司的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