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北京毓秀博雅翻译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7-21 浏览次数:1204

单位名称: 北京毓秀博雅翻译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丰台区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提高警惕,加强防范意识,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或学院就业专任教师。

单位简介

北京毓秀博雅翻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致力于国外电视视频节目的引进、译制配音以及后期制作服务,专为国家级乃至世界著名的广播电视媒体提供服务,主要服务对象有BBC、CCTV、央视风云等大牌电视媒体,同时也包括优酷土豆、乐视、爱奇艺、腾讯等一些新兴的网络媒体。近几年来,在政府提倡文化大繁荣大发展的背景之下,我们作为一家提供专业性服务的民营公司一直扎根视频媒体行业,凭借在引进片翻译领域和视频后期技术领域的优秀人才储备和经验积累,以及我们以服务客户为第一要务的敬业精神,实现了公司相关业务的持续高速发展,并得到了业界的广泛好评和推荐。随着与多家知名媒体企业合作的日益深入,我们希望能够作为一分子,在将全世界的优秀电视节目引进来,让中国的优秀电视节目走出去的文化使命性工作中发挥优势,贡献力量。

我公司近期作品:BBC最美纪录片《蓝色星球 The Blue Planet》第二季 全球首发季

               《生命之旅 Life Story》经典自然史诗巨作

               《世界历史 History of The World》

《Top Gear》美国版、韩国版、英国版 30年永葆新潮的全球人气汽车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