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2019年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8-10-16 浏览次数:1783

单位名称: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提高警惕,加强防范意识,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或学院就业专任教师。

单位简介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能建”)是经国务院批准、由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特大型能源建设集团。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是集电力和能源规划咨询、勘测设计、工程承包、装备制造、投资运营等于一体的完整业务链的特大型骨干企业,是我国和世界能源建设的主力军。已于2015年12月10日在香港整体上市,是中国乃至全球最大的电力行业全面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凭借强大的全产业链(尤其在勘测设计领域)业务优势,能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综合解决方案和全生命周期的管理服务。在中国及海外逾80个国家及地区的电力工程建设项目中获得丰富的经验。名列2017年「世界财富500强」第333位。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是中国能建集团国际业务的经营平台和对外窗口,是中国能建集团国际业务的“龙头”企业,负责统筹整合和引领协调股份公司内部国际业务各类资源开展经营管理活动,促进集团国际业务协同有序发展,提升整体国际化水平。当前,国家“走出去”和“一带一路”战略以及集团(股份)公司“国际业务优先发展”战略对公司的强力支持,为公司的发展提供了难得的环境、条件和机遇。

因公司发展需要,自即日起公开招聘,热烈欢迎2019年应届毕业生踊跃报名,详情如下:


一、 招聘流程:

网上报名→资格审查→初试、复试→入职体检→签订三方协议→入职


二、薪酬福利待遇:

1、薪酬待遇:基本薪资、绩效工资、驻外津贴、董事长特别奖励基金

2、福利待遇:五险一金、企业年金、补充医疗保险、意外伤害保险、通讯津贴、交通津贴、年度体检、员工食堂、工服。


三、报名方式:

1.网申地址:http://biaodan.info/f/59e6f214e7aea91d2eb99779

2.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

四、招聘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