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北京启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0-17 浏览次数:1561

单位名称: 北京启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朝阳区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提高警惕,加强防范意识,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或学院就业专任教师。

单位简介

宝宝玩英语是中国0-6岁家庭陪伴式英语启蒙开创者,是幼儿英语启蒙教育的领军品牌。我们致力于提供优质的在线教育资源,打造科学、有趣、贴近家庭的浸润式英语启蒙课程。秉承着“快乐成长,温暖陪伴” 的品牌理念。

公司目前已累计服务用户突破200万,单月服务用户20万+,用户覆盖城市超过300个,拥有1000+原创动画课程 200+原创儿歌,培养出无数英语小天才。

公司成立于2016年11月,获得山行资本天使轮融资,2017年5月,获得A轮融资,由 “经纬中国”领投,2018年3月,荣获腾讯领投的B轮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