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第一职觉(北京)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1-08 浏览次数:881

单位名称: 第一职觉(北京)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朝阳区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提高警惕,加强防范意识,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或学院就业专任教师。

单位简介

第一职觉由一群有梦想的年轻人创立,不同于传统信息收集式的招聘网站,更专注于招聘本质,将重点放在线下,回归人与人的招聘模式。在对企业进行专人到企业岗位调研,充分了解企业岗位要求后向求职者充分展示,让求职者了解到更全面的岗位信息。

第一职觉主打猎头模式面向各类企业,提供一站式专业人力资源服务,打造第一职觉革新性招聘模式。

第一职觉服务力求打破传统的招聘模式,建立从CA测评、全息档案建立、3O匹配、到最终精准入职的第一职觉招聘流程。将人力资源高效匹配,避免求职者与企业付出无效成本。招聘重心回归线下,旨在实现人才的高效配置。

目前已与百余家企业达成合作,定期为北京股权交易市场输送高品质实习生人才,与十大律师事务所之一“中闻律师事务所”达成长期合作,为其输送实习生。

第一职觉为北京股权交易市场四板挂牌企业。

已获得百万级天使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