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旅悦(天津)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1-09 浏览次数:1281

单位名称: 旅悦(天津)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海淀区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提高警惕,加强防范意识,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或学院就业专任教师。

单位简介

旅悦集团成立于2016年,是携程集团的战略投资公司,由去哪儿网总裁张强先生兼任集团CEO。旅悦旨在将互联网创新技术应用于传统旅游产业链,实现传统行业建设运营的智能化、科技化发展。旅悦旗下拥有精品度假酒店品牌——花筑系列,以及为旅行者提供360°定制服务的“花筑旅行”旅行定制平台。截止2018年7月,目前花筑已开业门店112家,其中国内门店103家,海外门店9家,已签约筹开门店近200家。预计2018年底,集团签约门店数量达到500家。未来,集团会加速海外扩张,区域覆盖日本、韩国、泰国、马来西亚、印尼、越南、澳大利亚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