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中国有色金属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2-17 浏览次数:2223

单位名称: 中国有色金属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朝阳区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提高警惕,加强防范意识,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或学院就业专任教师。

单位简介

中国有色金属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色股份,英文缩写NFC)1983年经国务院批准成立,主要从事国际工程承包和有色金属矿业资源开发。1997年4月16日进行资产重组,剥离优质资产改制组建中色股份,并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证券代码:000758)。其控股母公司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有色集团”,英文缩写“CNMC”),是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直接管理的中央大型企业。 中色股份是国际大型技术管理型企业,重视培植企业核心竞争能力。在国际工程技术业务合作中,本着“诚信为本、创新为实、追求卓越”的企业宗旨,凭借完善的商务、技术管理体系,高素质的工程师队伍以及强大的海外机构,形成了独具特色的社会资源整合能力和大型有色工业项目的管理能力。 公司的业务领域覆盖了设计、技术咨询、成套设备供货,施工安装、技术服务、试车投产、人员培训等有色金属工业的全过程。工程承包业务确立了以伊朗为基地的中东地区,以哈萨克斯坦为中心的中北亚地区,以赞比亚为中心的中南非洲地区以及越南、老挝、蒙古、朝鲜、印尼、菲律宾等周边国家的几大主要市场区域,形成了“集国家支持、市场开发、科研设计、投融资、资源调查勘探、项目管理、设备供应网络等多种单项能力于一身”的资源整合能力和综合比较优势。 公司连续数年被《美国工程记录》杂志评选为全球225家承包商和200家设计公司之一;连续荣登年度中国主板上市公司价值百强榜;累计13次当选深证100指数样本股;以优异成绩荣获“第十届(2007年度)中国上市公司金牛奖百强、成长性百强和股东回报百强”3项大奖;2008年,入选中国最具竞争力的上市公司20强(第16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