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北京腾飞神州广告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3-19 浏览次数:995

单位名称: 北京腾飞神州广告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西城区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提高警惕,加强防范意识,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或学院就业专任教师。

单位简介

北京腾飞神州广告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专业型、综合型的广告公司。旗下设有乐尚悦动文化传媒、麦锡尔影业两家不同业务类型的公司。

   “认真、执着、包容、合作、灵活、乐观、学习、创新”是我们永久的工作信念,在立志打造中国最好的商业策动机构的同时,以更高的服务姿态去面对每一个值得我们推崇的客户,将自身更紧密的与客户连接于一体,以敏锐的市场嗅觉、最有效的策略、赋有感染力的创意设计去辅助客户达到更好的推广效果。

乐尚悦动是业界领先的互联网营销服务机构,拥有丰富的市场经验、卓绝的资源渠道和优秀的运营团队。十年深扎市场、紧接地气的历练,使得我们高敏的感知市场的一切动态及需求。全面整合市场众多卓绝资源,微信朋友圈,今日头条、腾讯微信、新浪微博等,打造互联时代全链条、多层面的三大“热门高效”产品组合——社会化营销、移动互联、大数据。将“营销”重新定义,摒弃传统营销模式的一切弊端,曝光、碎片化、线上线下的转化,终结不合时宜的营销方式,引领市场进入全新营销时代。在互联网汪洋的当下,我们精心为市场提供有助于企业品牌价值提升和销售业绩促进的整合服务。为企业在互联时代实现真正高效的营销策略及O2O打下坚实的基础。

麦锡尔影业成立于2005年,前身为麦锡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曾是商业地产领域知名策划执行公司,拥有文化领域丰富的资源,2015年增资更名为麦锡尔影业,参与院线大电影及卫视电视剧的投资、制作与宣传发行。与中影集团、电影频道、迪士尼影业、万达院线、土豆视频、腾讯视频等众多影视领域的著名企业机构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其打造的专注于电影、教育相结合的原创微信公众号“电影家”,用户60万+,提供独特电影评论,从电影里解读教育、阐释人生,并不断在业内获得卓越的成绩。


需求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