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北京一联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3-19 浏览次数:1445

单位名称: 北京一联科技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朝阳区

单位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优士阁B座1507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提高警惕,加强防范意识,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或学院就业专任教师。

单位简介

       北京一联科技是一家无线网络通讯技术开发与应用并结合自主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智能公司。公司致力于成为国际先进的无线网络通讯、智能网络集成、智慧城市以及智慧乡村的行业领先企业。现阶段主要致力于旅游风景区、高速服务区、车站候车区、医院候诊区、乡村无线覆盖以及酒店餐饮等各行业提供wifi热点覆盖、精准wifi广告推广、网络营销、多样化媒体应用等一系列的服务。    

       北京一联科技是也是一家集成商,目前主推项目有WIFI广告营销、商家智慧经营--慧店(北京服务商)、线下智能收银系统好哒系列慧POS、奶牛金服北京运营中心等致力于发展中小微企业与实体商户慧经营系列。    

      北京一联科技7*24小时服务热线400-658-519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优士阁B座1507。  

      热烈欢迎各行业精英加盟我司!

需求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