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北京凯文学信体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5-20 浏览次数:1188

单位名称: 北京凯文学信体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海淀区

单位网址: http://www.kaiwenedu.com/

单位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杏石口路65号院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提高警惕,加强防范意识,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或学院就业专任教师。

单位简介

北京凯文学信体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凯文体育)是凯文教育集团(股票代码:002659)下属全资子公司,拥有凯文教育集团旗下北京海淀凯文学校,北京朝阳凯文学校的体育场馆资源。凯文体育秉承体育的本质是人格教育的理念,通过整合各方优势资源,开展青少年体育培训,导入青少年体育赛事、举办青少年营地活动,为孩子创造更大的成长空间。

凯文体育提供与教育产业配套的国际化体育教育平台,拥有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MLB)、美国IMG学院、英国曼城足球俱乐部、中国网球公开赛等世界顶级的合作伙伴,正逐步发展成为中国领先的青少年体育教育服务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