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

发布时间:2019-05-20 浏览次数:6477

单位名称: 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朝阳区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提高警惕,加强防范意识,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或学院就业专任教师。

单位简介

    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成立于1952121日,前身是北京市东郊区法院。朝阳法院曾荣获全国文明单位、全国优秀法院等多项荣誉称号,近两年来,朝阳法院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民二庭、“全国法院先进集体”双桥法庭、“全国巾帼文明岗”奥运村法庭、“全国法院办案标兵”于洋、“全国法院先进个人”任小燕等市级以上荣誉70项,不断开创法院各项工作发展的新局面。

    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作为目前全国最大的基层法院,严格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坚持党建统领,坚持公正司法、服务大局、服务人民,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区域发展提供坚强司法保障。坚持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合理调整审判布局,科学组建审判团队,破解“案多人少”难题,提升审判质效和司法公信力。以党的建设为统领,始终把政治建警摆在首位,强化司法责任担当,提升队伍综合素养,打造全面过硬法院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