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北京静帆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9-19 浏览次数:3718

单位名称: 北京静帆科技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海淀区

单位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北清路用友软件园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提高警惕,加强防范意识,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或学院就业专任教师。

单位简介

关于公司

我们是一家高速发展中的全球区块链技术服务公司,核心业务是区块链技术的研发及行业应用推广、提供数字资产金融交易系统的技术服务。公司技术实力雄厚,行业经验丰富,我们与全球知名企业合作,共同打造7*24H千万级交易量/用户访问量,快捷、高效、安全性高的金融交易系统及多个创新项目。战略合作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从数千个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在半年内就进入全球前十,在全球拥有数百万用户。

 

关于团队

创始及核心管理团队由来自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金融科技等各领域资深专家组成,具有成熟公司的从业背景,同时也有丰富的创业经验;崇尚低调务实的工作作风,懂得如何把握市场,培养员工。团队大多数成员为90后,是一支年轻充满活力的队伍。截止目前,已有近200位同事分布在美国、中国香港、日本、韩国、新加坡、加拿大、瑞士等国家及地区。

 

关于待遇

我们提供简单平等的工作氛围+十三薪+年终奖+数字资产奖励+海外工作机会+良好的外语锻炼机会+免费零食水果...;寻找能力优秀,敢想敢闯,专注,有责任心的你加入。

 

期待中的你

这里,我们将共同面对来自传统互联网的挑战,也不断主动探寻新兴事物的发展。坚持做有价值又酷的事情。

希望你勇于面对工作挑战、富有热情、学习能力强、有责任心、有担当;

希望你做人做事简单、热爱生活、善于沟通、乐于助人、有同理心;

希望你从事基础扎实、一专多能、无惧压力、勇于创新;

希望你面对客户耐心细致、不厌其烦、有礼有节、无视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