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广州晓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9-19 浏览次数:1735

单位名称: 广州晓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提高警惕,加强防范意识,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或学院就业专任教师。

单位简介

晓教育集团于2003年进入教育行业,经十余年的发展,已成为中国大型综合性K12教育科技集团。旗下拥有晓培优、星火教育、星火网校、晓双师、星火在线一对一等多个子品牌,是一家集中小学个性化教育、培优教育、直播教育、双师教育等于一体的多品牌大型教育集团。

截至目前,晓教育已进入中国大陆45个城市,设立校区超过300家,拥有庞大的师资教研团队,以优质教育服务千千万万学子,先后被新浪教育、新华网、腾讯网评为“2018中国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2018年度?互联网+科技特色教育品牌”、“2017年度 ? 综合实力教育集团”等。

晓培优是晓教育集团旗下中小学培优辅导品牌,严格按照学历高、能力强、师德好的标准选聘老师,对学生进行针对性培养,让学生更加出类拔萃。

截至2018年,晓培优已经在广州、东莞、佛山、中山、南昌、南宁等城市开设分校,未来将在中国100座城市发展课外辅导业务,为更多的家长和学生提供高质量的教育产品与教学服务。晓培优的快速发展决定我们需要更多优秀管理型教师加入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