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中京科技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9-09-19 浏览次数:1806

单位名称: 中京科技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朝阳区

单位地址: 朝阳区望京SOHO塔2B座2201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提高警惕,加强防范意识,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或学院就业专任教师。

单位简介

公司简介: 

中京科技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投资控股,高新技术产品研发、生产、经营为一体的集团化投资控股型公司。投资领域涉及矿产开采、矿山农业、智能消防系统、环境治理、新能源材料、超纯纳米材料、纳米生物医药、功能性饮料研发生产与销售等多个高科技领域。公司利用保护环境、开发资源、维护生态平衡的可持续发展思想,秉承“科技改变世界、诚信成就未来”的企业文化,以诚实、正直、责任、精业、共享做为核心价值观,以品牌、人才、专注、学习、创新作为企业核心竞争力,坚持创新驱动,实施多元化发展,坚持科学管理,持续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