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重庆音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9-19 浏览次数:1533

单位名称: 重庆音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 重庆市南岸区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提高警惕,加强防范意识,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或学院就业专任教师。

单位简介

重庆音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2018年创立于重庆,公司依托强大的互联网技术资源、民用航空公司,高校渠道优势,搭建国内首家“互联网 航空业增值服务”平台,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模式,现专注于民航全公费飞行学员,空中乘务,地勤等人员招聘与培训服务。

经营范围: 教育软件开发技术转让、技术服务;航空器材销售;航空摄影服务;商务信息咨询;计算机软硬件开发;应用软件开发;人力资源管理咨询(须取得相关行政许可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会议及展览服务;户外拓展活动策划及组织(不含高危项目);为非营运车辆提供驾驶技术服务(不含驾驶培训);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