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山东斯凯乐控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1-10 浏览次数:9337

单位名称: 山东斯凯乐控股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 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提高警惕,加强防范意识,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或学院就业专任教师。

单位简介

山东斯凯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总部坐落于济南市二环南路中海国际广场(五星级写字楼),在济南有多个校区。教学环境优美,交通便利。主要融合了国际上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先进的教育理念。公司创建伊始,以先进的教育理念为指导,以幼少儿的兴趣为发展基石,永不间断的学习和吸收新的教育理念和国际上先进的教育模式,经过几年的发展,公司拥有了一个良好的教育运营环境、规范的管理制度和一批高素质的教育专业人才。公司先后成功引进了具有极高国际美誉度和知名度的国际知名品牌“芝麻街”、“美吉姆”“企鹅家族英语”,设立了芝麻街英语和美吉姆早教济南目前唯一的旗舰店校区,18年引进企鹅英语,希望全方位的为济南幼儿提供最好的早教和少儿英语培训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