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上海创凌翻译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3-27 浏览次数:9874

单位名称: 上海创凌翻译服务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 上海市虹口区

单位网址: http://www.linguitronics.com

单位地址: 上海市虹口区广纪路700号501室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提高警惕,加强防范意识,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或学院就业专任教师。

单位简介

上海创凌翻译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英文全称为:Linguitronics Co., Ltd.。作为亚洲地区资深的语言服务供应商,目前跻身于全球语言服务商百强,亚洲排名第二十。公司在语言服务业耕耘近20年,凭借深厚的语言服务经验及专业知识,倾力为众多知名机构和厂商提供优质的口笔译服务,助力文化的传播和交流,协助客户产品和服务的国际化,襄助企业持续拓展海内外市场。

我们在笔译、口译、技术撰写、编辑等方面拥有二十多年的专业经验,不论是常规的沟通交流还是创意文案写作,我们的语言服务均可满足各种需求。我们的客户群多为世界500强企业,通过杰出的服务表现已成功帮助这些外资公司及中国本土公司实现本地化以及国际化的交流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