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童趣出版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3-31 浏览次数:2754

单位名称: 童趣出版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丰台区

单位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成寿寺路11号邮电出版大厦9层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提高警惕,加强防范意识,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或学院就业专任教师。

单位简介

童趣出版有限公司作为中国第一家也是唯一的一家少儿合资出版公司,成立于1994年,在中国的少儿出版市场上拥有非常独特的地位。 公司依托国内外著名的文化品牌:迪士尼、芝麻街、英国BBC、中国中央电视台、中国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等,为中国的少年儿童提供世界上最优秀的少儿读物。其出版的《米老鼠》杂志在中国已拥有超过300万的读者,《小公主》、《芭比》、《小熊维尼》、《卡酷全卡通》等杂志亦拥有不俗的发行量并深受读者的喜爱;图书产品更有非凡的市场表现,如迪士尼系列图书、《喜羊羊与灰太狼》系列图书、托马斯系列图书等深受到广大家长和儿童读者的欢迎,同时也受到国家政府、教育部门的关注与肯定。 公司一贯秉承其投资方人民邮电出版社和丹麦艾阁萌集团公司的企业精神,坚持积极主动、创新求变、同心协力、追求品质与迅速回应的价值观,以引进世界优秀少儿读物和振兴国产卡通为己任,为中国的少年儿童带来更多的欢乐和梦想。 公司以拥有少儿出版领域最优秀的人才团队为自豪,也随时期待每一位有爱心、有梦想的精英加盟公司,为中国少儿出版领域谱写更辉煌的篇章。 我们的文化 有爱心、有责任心、有创新力、有竞争意识、创造公司和个人利益的共同体。 我们的价值观 开放  Rummelig 我们对所有新事物抱开放态度,具有包容众多文化和个性的灵活机制。 激情  Passion 我们对创作和讲述故事充满激情,而这种激情是我们一切工作的核心动力。 雄心  Ambition 作为企业人,我们既雄心勃勃,又脚踏实地,我们求胜的决心大于我们对失败的恐惧。 我们的梦想 给孩子带来学习的欢乐,给喜爱卡通的人们带来生活的乐趣是童趣公司的努力的目标。 我们有求贤若渴的心态,我们有海纳百川的胸怀,我们给你无限的平台,我们期待你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