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帕克街(上海)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6-02 浏览次数:1124

单位名称: 帕克街(上海)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 上海市黄浦区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提高警惕,加强防范意识,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或学院就业专任教师。

单位简介

PARKLU是一个大数据时代下应运而生的原创市场营销平台,旨在帮助国际品牌在中国社交媒体平台上发掘适宜的风尚达人KOL合作伙伴,并打造跨越线上界限的强力人际网络!PARKLU2010年推出,已在上海和香港设立两处办公室,与国际品牌建立多种合作关系,并具有良好的声誉和口碑。 更多信息请登录https://www.parklu.com/aboutus/了解。

 

我们的客户有: GIVENCHY, 资生堂,MICHAEL KORS, TOM FORD, SWATCH, botkier,联合利华,OMEGA, Daniel Wellington等。

 

我们的合作伙伴有:小红书、抖音、微博、微信、微淘、B站等

 

我们有自由的上班模式和外企工作氛围;可爱的老板、专业的团队和高颜值的小伙伴;还有喝不完的下午茶和各种活动。这是一份有趣、新奇、时尚又极具挑战的工作,来和我们一起实现梦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