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0-06-02 浏览次数:2478

单位名称: 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单位所在地: 江西省南昌市市辖区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提高警惕,加强防范意识,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或学院就业专任教师。

单位简介

江西中烟成立于2004年10月,2009年10月更名为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是由江西烟草顺应行业工商管理体制改革分设而成,主要负责全省卷烟工业企业的生产经营工作。目前,公司本级内设19个部室(中心),下辖南昌、赣州、广丰和井冈山4家卷烟厂,在岗员工4600余人。2019年,江西中烟实现销售收入217.95亿元,创造税利155.06亿元,连续十余年上缴税金位居江西工业企业第1名,为江西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做出突出贡献。作为中央驻赣企业,江西中烟在企业发展的同时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全力回馈革命老区,仅2013年以来就累计投入7亿多元用于赣南等原中央苏区对口帮扶建设和各类社会公益事业。公司先后荣获“中国制造业500强”、“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扶贫攻坚先进单位”、“江西省先进企业”、“赣鄱慈善奖”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