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巢湖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02 浏览次数:1299

单位名称: 巢湖学院

单位所在地: 安徽省巢湖市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提高警惕,加强防范意识,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或学院就业专任教师。

单位简介

巢湖学院是安徽省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坐落于风景秀丽的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合肥市巢湖半汤温泉养生度假区。占地面积1324.5亩,总建筑面积33万㎡。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1.77亿元。图书文献资源总量327.17万册,其中纸质文献114.10万余册。现有13个二级学院,53个本科专业,隶属于经、法、教、文、史、理、工、管、艺9大学科门类。有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点1个,省级特色专业建设点8个,省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6个,省级示范实验实训中心6个,省级卓越人才教育培养计划4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