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作业帮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6-02 浏览次数:942

单位名称: 作业帮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海淀区

单位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汇苑开拓大事4层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提高警惕,加强防范意识,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或学院就业专任教师。

单位简介

 2014年1月14日,正式版启动内测以来,作业帮以拍照搜题为切入点,无限延伸和拓展丰富的线上学习产品和服务,为中小学生提供最优质便捷的学习内容,同时给更多学生提供接受平等教育的机会。学生可以通过拍照、语音、文字等方式迅速搜索难题,获取解析步骤、考点答案;也可以优选作业帮提供的专属名师直播课,实时在线,一对一答疑解惑;还可以进入同学圈自由讨论、共享解题思路;此外,学生们可通过作业帮与全国同龄的中小学生一起交流,分享学习生活中的趣事。

  2015 年9月,作业帮完成A 轮融资,由红杉资本、君联资本联合投资

  2016 年上半年,完成由纪源资本和襄禾资本领投的B 轮6000万美元融资(红杉与君联等早期投资者也全部跟投)

  2017年8月,完成C1.5亿美元融资。

2018年7月完成3.5亿美金的D轮融资。